close

寫在最前面:這一次我要記得帶御朱印丈!!!寫在這裡,然後才不會忘記…….。好,行前籌正式開始。與會人員:林小魚、林小嵐、林阿乖、林小貓

 

7/16 W1

 

星期天晚上上完十一點半的急診班後,回家也不知道睡不睡得到,反正就是應該要搭早上四點多的巴士上機場吧!星期一一早AM0830長榮BR21322的班機,第一次到京都不是坐西北的班機,不過這兩張有點小貴的經濟艙票,可是真的給他得來不易的!不知道長榮的班機會不會讓我把酒放在大行李裡托運,好想帶一瓶月桂冠或是大吟釀回來喔!
  
預計應該也是近一點多可以到京都,先去第一天的住宿點:金波樓放行李後,就該去已經預約好的夢館穿上我的浴衣,浴衣浴衣ㄟ^^  我們今天要穿浴衣撈金魚去逛宵山囉!期待期待!!
  
穿好浴衣再回旅館去辦好check in,我想想,應該先去錦市場逛逛吃點有的沒有的,再去逛宵山!就這樣訂。

 

7/17 W2
 
重頭戲:祇園祭今天上演囉!早上要給他早早起床,七點多去四條原河町那個轉彎角佔個好位置,希望能有個好位,我要看經典的山鉾轉彎!!
 
中午,找個什麼東西來填肚子呢,恩,到二條一帶好了,想去吃吃一個人的京都漫步手帖裡提到的那幾家中京區裡的和風洋食小店,當然,飯後散個小步,然後再到一保堂去品個茶,這個下午就真是完美無缺了!當然,退還浴衣跟換落腳處,得找空閒時間進行囉!四點前得趕到祇園的,神幸祭要開始了,這可不能錯過呢!最好是那之前能夠有機會到鍵善良坊來吃個涼透心的葛切,京都的夏天不來個黑糖葛切怎麼可以呢。
 
好累的一天,這樣日本風的一天,應該要用傳統日本居酒屋的晚餐來結束才是的。就這樣決定吧!

 

7/18 W3
 
一早,還是想去排隊看看我的夢幻名店有沒有出新的夢幻名包,一澤信三郎的帆布對我來說吸引力可是比什麼LV等的來的大呢!要去哪裡吃早餐呢?想想再說好了,不管,先往銀閣寺的方向前進,哲學之道上的那個幸福地藏,這回一定要進去看看!
 
近中午,應該差不多就可以到南禪寺附近了吧。京都的夏,不登上山門看一下絕景也是說不過去的,更何況,我想念山門上的一派涼爽自在想念的緊壓!至於午餐,恩,再說吧。現在還沒想到!
 
晚一點,該去晴明那兒了,感謝晴明君壓,我得再寫塊繪馬來祈求我的小病人們一切安全的!然後呢?想舊遊之處似乎差不多了,林小嵐,再來想去哪裡阿^^

7/19 W4
 
因應大多數的店家都在星期三休息,睿智如我決定在星期四起程前往神戶去大吃大喝血拼玩樂!看起來還是做JR會比較快的樣子!沒什麼選擇性,反正就是元町舊街南京街逛一逛逛到底,要吃好吃的神戶洋果子跟亨利亭的牛肉,重點中的重點是wachifield的產品,它在神戶可是有三間店呢,嘿嘿!
 
然後雖然林小嵐不想去,我覺得還是可以坐車逛逛街逛去異人町,好歹感受一下日洋交錯的風情就好。然後往舊居地出發,我喜歡華麗的一族裡那個戰後神戶的街景,雖然路上遇不到木村拓哉,不過逛逛也好!找家舒服的店消磨一下悠閒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不用太晚,就該往港邊移動了!我貪心的想要看看夕陽西下的海景也想要看價值非凡的夜景。當然,最好是在MOSAIC的二樓一邊大啖傳說中的雞肉鍋一邊看夜景囉,嘿嘿!
 
吃飽喝足後,吹吹海風,該回京都囉!這最後一夜,我想溫習一下京都的寧靜!  

 

7/20 W5
 
恩,五天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真是討厭。還沒有很明確的想出來今天要進行什麼活動。反正是晚上九點的飛機,一早check out,把東西拖到京都JR站的寄物處後再說吧!
 
怎麼隨便打打,就已經這麼多內容了呢,振作點林小魚,在你的那一堆病歷資料還沒有統計完成之前、在下個月PI mortality還沒有報完之前,不想被老闆追殺的你,最好一天不要花超過一個小時在這堆東西上面…….,最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