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老天懲罰我吧...
國考終究是差一分,
現在或許只有讀卡發生錯誤,我才有機會通過了....
真是一語成嗔........

我想,是老天爺懲罰我太過固執吧....
我有唸書,只是,我真的念不下書。
如果不要那麼固執,把事情都放開,
也或許,就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不要去聽、不要去看
或許....差的那一分就會回來了吧.......

我想,也是老天擔心我唸書念的不夠,
怕我以後誤了小朋友吧.............

不過就是唸書~
沒考過就是沒考過.....
差一分跟差二十分都一樣....
沒有什麼藉口................

Be tough!!
本來就是只有自己可以信賴的,
你虛弱太久了,妳這隻笨蛋魚.....
分不清楚什麼是重要的事情........
一切都是妳自己的錯..打起精神,唸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