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5  慕尼黑 v88km楚格峰 v26km林德霍夫堡 v39k福森 夜宿Schlosshotel Lisl
星期天正是野外踏青日^^
坐小火車跟纜車上德國第一高峰囉^^ 
嘿嘿~有人要order德國最高處寄出的postcard嗎^^ 
啊哈~到時候一定要吃隻冰淇淋^^
而號稱小凡爾賽的林德霍夫堡~我真挺好奇它的地下湖泊~
聽起來跟歌劇魅影裡的那個小湖好像唷…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下去看看^^

 

 

 

聽說今晚的住宿點的特色就是一開窗~~新天鵝堡就在我的窗外ㄟ^^期待期待^^

 0516  福森 v5km新天鵝堡 v139km 波登湖畔  夜宿Drei Stuben
浪漫到死的一天
……
新天鵝堡這個講到德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睡美人城堡

(PS~它真的叫新天鵝堡~然後迪士尼樂園那個睡美人城堡壓就是拿他做範本的^^)

德國人的渡假勝地波登湖~感覺上就是悠閒的一天^^

開始進入黑森林區了ㄟ^^

 0517  波登湖畔 v122km 蒂蒂湖v115 km史特拉斯堡 夜宿J.S.Bach
對我來說
~我想這又是吃吃喝喝的一天^^ 蛋糕ㄟ~~ㄏㄟ ㄏㄟ~
不過對香魚爹來說~~這是重要的咕咕鍾尋覓之日押^^
今天還跨到法國去唷~哈哈(感謝申跟簽證^^)
史特拉斯堡這個優美的小城,除了殺掉我的底片之外~在搜尋旅遊資料的過程中,
我更驚訝的發現在這小城裡,似乎有著很多國際著名的研究室……

 0518  史特拉斯堡 v57km巴登巴登 v92km海德堡 夜宿Hollander Hof
 
尋找浪漫的一天
沒錢當貴婦,到歐洲貴族的溫泉渡假勝地泡泡湯也好^^
對我來說,今天的重點是尋找海德堡的浪漫吧^^ 這個去過都說浪漫的地方……
為什麼在我看了那麼多的介紹之後,還是毫無感覺呢
是因為我沒有浪漫因子嗎??
我想,住在內卡爾河邊的老牌旅館,或許我會找到我的答案……
(忍不住想到,香魚妹小丸子說:浪漫,應該指的是情侶去的地方吧

 0519  海德堡 v121km呂德斯海姆 v74kmboppard  夜宿Bellevue 
 萊茵河游河……這才是我的浪漫吧……
忍不住覺得第一次翻譯出萊茵河這個詞的人真是個天才~
一條悠悠蕩蕩的河流,在這樣柔美的名字下,
不知不覺的就多了那樣的一份女性柔情……
冰酒、葡萄美酒、古堡、中古世紀小城~~恩……我已經開始心神嚮往…….

 

 

0520  萊茵河畔 v115km科隆 法蘭克福 香港 HOME^^ 
 回家囉^^ 
在跟柯隆大教堂的509階奮鬥然後以著名的科隆啤酒慰勞自己之後……
我想我會跟帶著增緣部隊回來的脂肪……回到我溫暖的家^^

 

 

我想,該做的功課作了之後,再來就是期待旅行中的一切小驚訝了^^ 
下一次的旅遊,大概沒有什麼時間再這樣的做功課了吧^^ 
祝我們都玩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