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 五味雜陳中~~
好累^^          每天都過的像用24小時作36小時的事...
好乾....      乾到第二天在德國新買的乳液~完全沒有帶回台灣的機會~  
好敗家....     超敗......敗到真的是下定決心以後不說後悔....   
好詭異的心情..... 常常在旅遊的快樂與我執的憂愁拉鋸中
好讚的旅程^^ 


My postcard for myself everday~as below~~


2005.5.20



The last day in Germany^^
這是第一次,最後一天會覺得可惜
科隆比我想像中的有趣
我想,我應該常進教堂
科隆大教堂,進入內部的"大",真的令我心生敬畏
我在科隆教堂裡,很誠心的許了願
希望一切順利
下次再來!!

這是個幸運的旅程,而這段幸運,
我想,會一直延續下去的!!


2005.5.19



我的免費四湖景postcard已消失於茫茫行李中了,
那就寄這張鴨鴨吧^^

Rhine River.....恩,我想,我應該只會記得酒很好吧(真的讚!!)
and船上那位勇敢的小媽媽(帶個三個月大的小孩上船,算她狠!!)
當然,還有那個很帥的美國爸爸~

Boppard的晚餐~~讚!
四湖景的纜車....唉...沒時間害怕....


2005.5.18



Heidelberg,我不會把心留在這
因我已完全折服於它的美
突然,就啞口無言了

這兒,就是我夢想中最適宜居住的城市吧....我想!
兩個半小時的晚餐~驚奇的生日小蛋糕~~
This is a travel full of fantasy ^-^

 



2005.5.17



Titisee其實挺小巧可愛的,
不過,我倒是真的只記得起來瘋狂血拼咕咕clock、勃肯鞋、&Swavoroski的場面了^^
唉....黑森林蛋糕..沒我想像中的好吃...

 

直到今天,我才步入歐洲的步調,一切都慢慢來~慢慢吃~慢慢散步
不再疾行於石版路上,不再逛過一家又一家的店。
或許沒有咖啡,但是,就坐在公園廣場的長椅上,這樣就好


My phantom disturbed me today,maybe its because Im too tired today.
Dear phantom, please leave me alone.

因為很累,因為phantom,
Strausburg似乎so so~

不過看到傳說中的輕軌電車,還是很興奮^^



2005.5.16

Dear baby^^
Meersburg is definately a romantic picture-book village.
Nice wine, cute village, and beautiful lake!!

Viel Gluck!!
   ^^我的彩色Happy 巫婆^-^
                                                    2005.5.16
在Meersburg未能來得及寄出的幸運,我想,是為了在法國再加上這最後一滴酒的祝福^-^



2005.5.16

Schloss Neuschwanstein

這是我夢想中的童話城堡

原來...我也有過夢想^-^


2005.5.15



南國的孩子見到雪,都是那樣興奮的!!
Zugspitze,Ebisee讓我見識到南德的美
Linderhof,是我的天堂...山光水色,藝術集錦,

突然羨慕起Ludwig II~~
做個有錢的夢想家,
確實比較幸福~~



2005.5.15 From Zugspitze



Dear baby!

 I Love you!
Be strong in mind 
    &
Be soft at appearance.

You deserve everything.
Love yourself,please!!

From the highest mountain in Germany,
I wish you be happy & strong!!

                               Fish

 



2005.5.14



不能免俗的也選了一張"Im here "的post card給自己。
R-->N-->M,相較於R,我倒覺得N比較有看頭
那是一種很自然的在城市中所有的氣質^^
The most important~我買到我夢想中的playmobile^^

原來就對Munchen不抱希望~大城市囉^^
不過,見識到男人對BMW的狂熱,我也甘拜下風啦~

ICE...普普...

皇家啤酒館,讚!!酒好喝,肉好吃,氣氛一流,好玩^=^

 



2005.5.13



Bayreuth~Wagner真是個該死的幸運傢伙~
寫自己的opera,蓋自己要的opera house,
真是任性,卻也令我羨慕無比~

lunch時的烤鴨~~真讚!!


Rothenburg~~可愛﹑浪漫不說~
Dr.Hausuka、Swavoroski、可愛的木製娃娃s,
這是個我會再造訪的小城^^
exhausted.....
恩~守夜人真是帥呆了~哈^^


2005.5.12



Dear baby,
its a tough day .
Dresden is truely a beautiful city,
somehow, 一大早就聽到不好的消息~雖然早之倒是這樣的結果,
可是多少還是會失落!
拼命的拍攝、嬉鬧,但是,心頭偶而還是會有烏雲飄過~
看希斯汀聖母時,拉斐爾的畫作確實優美,
聖母憂愁的面容,不知她是否能垂憐於我
對於我的未來,我的個性,我的自我,我感到無比困惑。

天氣終於放晴,希望心裡的烏雲也快點飄走吧!!
把一切不好的思緒、心情就留在這裡吧!!
此處美則美矣,不過世間所有事物景觀,端決定於人心吧!

心押!!我執過重,再來的路,就順其自然
Just be yourself,Please!

境隨心轉。
過去已逝,隨易北河的河水逝去吧!
加油!cheer up!
六月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