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照片初步都傳完了...

這堆相片,總共4G的相片,光整理就花了我整整兩天兩夜,

今天本來沒想一口氣傳上來的~不過....我就是想把他做完再說~省得心上掛念著難過...

於是.....不知不覺的....天就又亮了.........




再來要好好唸書了~~回家的那一天看到成績單上的59.83~其實還是很不爽的.....

就差這0.17~我少了兩個月可以玩樂....

不過事實擺在眼前,

也只能把該排除的不能解決的事情都先放著,

好好準備再來七月底的考試了~~

所以^^

相片雖然上傳了,

但是相片的說明可能要這一陣子裡~~慢慢寫囉^^

我可能從這星期起,得要開始限制自己每天的上網時間了~~

或許~blog也得暫時半歇業了^^

不想常常上來逛又想看新文章的朋友們~就用RSS系統訂閱吧^^

(只要下載RSS,就可以像收電子報一樣的收新文章了唷^^)

不過還有一件小小的事情沒有完成.....

為什麼~為什麼我倒數十幾天的明信片都已經收到了....

就剩下第一天跟第二天的明信片未見蹤影呢............




這是一次很特別的旅程~

從一個一點感覺都沒有的國家,

在尋找旅遊素材的過程中,它變成一個令我好奇更感興趣的國家~

而旅遊結束之後,更變成一個我願意再度造訪的土地~~






這是一次要說很多謝謝的旅程~

謝謝大蘋果製造了一個機會讓我有藉口讓自己參加這一趟旅程~

謝謝上選安排了真的是非常好的一個動線以及住宿點

(講真的..這是我第一次心服口服的歐洲之旅~~果然,歐洲單國旅程真的要找專業的~)

謝謝上官姊姊與張家哥哥在二月就訂團讓我得以參加這個七人成團的旅遊~

謝謝沈家哥哥"恰巧"在旅程中過生日讓旅遊充滿另一份回憶~

謝謝完全讓我甘拜下風的導遊湯玉華姊姊給了我一個遠超乎預期的美好假期~

謝謝柏林的city tour guider林育立大哥總是能夠回答我的所有問題^^

(不過本人最感激的還是他竟然問我是不是小於18歲~~哈哈~~害我到現在還很驕傲^^)

也謝謝我自己~願意在正確的時間作下正確的決定,讓自己去了這一趟美好的旅程~




這是一次充滿幸運的旅程,

我在羅騰堡遇到了我的煙燻幸運綠精~

我在紐倫堡很誠懇的轉了美之泉的金環並許下我的心願,

我在史特勞斯堡喝到了法國人所謂的會帶來好緣分的最後一滴酒^^

我在海德堡很認真的摸了會帶來財富的銅鏡並許下了一定再回來的心願~

在Boppard的纜車上,在德國代表好運的瓢蟲飛到了我的手上^^

在科隆教堂的後方,我也摸了Tunnes那代表好運的鼻子^^

也在教堂裡慈悲的聖母像前,謙卑而虔誠的許下了自己的心願,

更在科隆的市政廳,遇到了喜氣洋洋的結婚典禮^^

我想,我的心願會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