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是愉快的一個夜晚~
跟小丁拿喜餅的同時~在柳雲無意間與小馬、建翰還有士哲相遇^^
非常愉快的談了一晚~~
這樣愉快美麗的夜晚,
給了我滿滿的精力在週末夜完成了所有德國之旅照片的說明~








當然~
偶而還會有不小心被新找到的資料給吸引了目光然後就一下子又忘記了要好好寫照片說明的片刻~~

我是個貪心的人壓~真希望能就這樣一直的寫blog~看新資料~往下一個國家邁去~~

不知不覺,又是一個清晨的陽光照進窗外的早晨~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事~我真的可以持續很久的耐力^^

我想^^這就是唯一能激勵我要好好準備國考的動力吧^^
辛苦個三年後~我要回到可以讓我自己擁有我夢想中生活的那一邊^^
加油唷^^


而關於我的德意志遊記呢^^
因為希望自己的blog是有內容的~也想寫一些跟別人不一樣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阿還是要專心念唸書啦^^
我給自己一段很長的時間來完成這個工作^^
請期待唷^^

倒是湯姊姊跟林大哥~要是有看到我有說錯記錯的壓~~
請不要吝惜花點小時間幫我訂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