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開始動手寫我的第一篇遊記。
我思索著要用怎樣的文字來呈現我的旅遊,
在這當中,我的貪心又發作了

因為行前搜尋旅遊資料的過程是挫折的~
台灣人可能對德國沒啥興趣,
所以旅遊書架上,往往一字排開跟德意志相關的真是少之用少

而在回台灣後,我又到書局造訪後,更發現所謂天下文章一大抄的真理
^^
多數的文章與書籍所講述的或強調的景點,往往都是相同的那些部分~~

也拜網路之賜,更多時候我在網路上所搜尋到的資料跟書局裡面的又是相同的

感謝諸多網友的經驗分享,讓我憑著他們的經驗壓~也去造訪了一些特別的小景點與小感動^^

所以我真想寫些不同的,重點就是不同的~~有用的~~有趣的
我壓~~大概是最不守本分的處女座了^^就是喜歡跟別人不一樣^^哈~~

親身走了一趟德國後,
即便還有太多沒看到,即便我不過僅是個過客
~
我也想跟再來的旅遊者或是有興趣的人分享一點不一樣的資訊^^


這是我的分享
~在這樣的心情下,閱讀與參考的資料越來越多~~~
為了避免自己再貪心下去~ Fish @ Deuctschland ~今天開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