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jpg 

  放心的用連修三天生病中,有沒有那麼巧的事情,才覺得自己最近真的心情太差脾氣太壞口業造太多,休假的第一晚就看到蜘蛛人他阿姨很認真的跟他講:仇恨在心底久了會變質……,看著黑黑蜘蛛人,我突然覺得好像自己的心也黑黑的,突然也覺得好累!罵人罵的好累,恨人恨的好累,一直提心吊膽怕自己的病人會出事好累,一邊還在生病好累,一邊回家又聽到我娘竟然不知道又在跟哪裡的高人討教如何把她這個傳說中只有媽媽緣的女兒嫁出去更累......。
  罵人好累唷!我想,恐怖的四月已經過去了,每天一講到那些讓我生氣的事情,我就氣到去踹牆壁,真的有夠累的!寫完就算了,我想放下來了......。

  這個四月真的過的好像被鬼打到的感覺,一個堂堂center的O科,竟然也可以缺人缺到扣掉fellow,整科只剩下兩個R3跟一個R2;一個堂堂Fellow,一個月要值到快十班;學妹算一算,上一個月竟然有五十幾個出入院;不值班的夜裡,我還是睡在醫院裡,卻還是救不了那個小小孩;唯一一個沒有到醫院看孩子的週末,小小孩就出事;不管有沒有值班,我幾乎有一個禮拜是將近天天睡在醫院裡面的了!感謝天,這個可怕的四月過去了!
  四月底的這幾天,我為了我的小小孩們狀況不好感到生氣,也是疲倦的身體弄得我自己控制不了抓狂的情緒。平時再怎樣也能忍下來的,那幾天再怎樣都撐不住了!只要一講到這件事情,我就氣的不停的罵著O人,爛人,就算這個人出去被車子撞躺在地上我也不會幫他CPR!我真的不能忍受做錯事不能承認,死要面子不承認自己錯誤的人,是個男人就不要只會要死ㄍㄧㄥ面子,反倒是不敢道歉。fine,我知道你會跟我說不要跟他計較,他根本不知道我在生氣,而且他也不覺得自己有錯。拜託,為什麼我要忍受?在醫院工作的人,從事的是怎樣的需要小心謹慎不能出問題的工作,難道會沒有自覺嗎?在什麼位置講什麼話會有怎樣的影響力,這個不是身為一個人應該要有自覺的事情嗎?只握權,不能把事情做好,恕我無禮,在我眼裡看起來就是無能!或許讓我來做也不見得十全十美,但是好歹不是這個樣子!還有,到底在ㄍㄧㄥ什麼?面子重要還是病人的outcome重要?我真的不能夠忍受我的病人狀況不好了那麼久!老闆有一句對我來說真的是至理名言的:病人沒變好,就是處理方向不對!方向不對,不會處理你承認就好了,到底在ㄍㄧㄥ什麼!OK,我知道妳會跟我說叫我不要再寫下去了,等一下被人對號入座就不好了!乖,我跟妳說,他們要對號入座就對號入座,只要不要再欺負我的小孩,不要再欺負你們這些善良的小朋友,造的口業算我的,就這樣!
  罵人會罵到累,我倒是想都沒想過。不過,我累了,這篇打完,我也不想再罵了!留點力氣給希望不要太辛苦的五月比較實際:)
  四月還是有些好事的啦~~對吧:)
  我跟妳說,我不用戴手套,我也不是用頭,我用腳踹的啦!用手打一下我就痛的要死了,我是很疼惜我自己皮肉痛的人好不好,哼哼^^
  還有壓,我跟妳說,大家都是為病人好,妳跟我都一樣,陷在這個白痴體制兼無能上司的環境裡,不過我們都只是想要顧好病人,沒錯吧?所以,沒有誤會了吧?不要在心裡有疙瘩,就這樣!我很感激妳總是提醒我女孩子要輕聲細語,不要粗聲粗氣,可惜,哈哈,我是林小魚ㄟ,拜託,那個從小到大就是個母老虎的林小魚ㄟ:) 還是謝謝妳啦!
  嗯,另外,你們兩個壓,要好好保重好自己的身體,拜託~~要不然以後我心情不好要找人聽我哭訴的時候我要找誰ㄟ!知道吧!
  至於你們兩個,我不能否認對妳的決定多少還是感到遺憾,不過,你們開心最重要!我會好好留下這張照片的啦!你們兩個,會幸福一輩子的!!

  至於這個該死的三十歲的四月,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