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德國,也是非意料中事……

我是愛玩沒錯,不過第一次去奧地利的時候,

我記得那時我跟朋友說我持保留態度還沒有決定要參加的理由就是:

我沒想過那麼年輕就要玩單國ㄟ而且還是奧地利….

我腦袋裡沒有這個國家ㄟ………………….

上次去法國的時候,其實本來是想要去義大利的….

不過香魚娘就是那麼神通廣大的找了個神奇的法國團….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被那魂牽夢縈的巴黎把魂給勾走了…..

這一次其實還是想去義大利….

不過大蘋果小姐真的找了一個我真心稱讚的旅程~

不管是行程還是價錢….完全符合敗家魚的規劃…..

 

我很認真的再作功課~在去歐洲去了兩次之後~

常常都是在回到台灣之後,才在閱讀相關的文章或書籍之後,才想到~

恩恩~~原來我去的那個地方是這樣的壓……………..

想想^^ 如果能夠在事前做好功課,然後能夠在現場來體驗那些景色背後的種種~不是很讚嗎^^

 

所以~這次我非常認真的再作功課^^

可不是只有為了shopping作功課的啦^^

po個完整行程上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