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呢?因為這是我的急診course月,而熟知林小魚本性之人下一句必問:那這個月要去哪裡玩壓^-^ 

  沒錯沒錯,一點都沒離題,且看我今夜一夜急診空閒時刻察看網路資訊後的筆記,你就能理解為什麼我要認真的減肥,還得宣誓了:鏞記-皮蛋酸薑、飛天燒鵝;陸羽茶室-馬拉糕、黑芝麻奶捲、雪耳杏仁露;公和荳品-豆花;許留山-芒果底鮮果西米撈、芒果布丁;澳門茶餐廳-蛋塔、咖哩牛腩、豬扒包;糖朝-楊汁甘露、招牌皇帝粥、原木桶豆花、北菇滑雞煲飯、核桃酪;池記雲吞義順燉奶-巧手薑汁燉鮮奶、雙皮燉奶;義和堂-龜苓膏;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白咖啡慕思;大良八記-芝麻糊、核桃糊;美心大酒樓-叉燒包、XO醬蘿蔔糕;半島下午茶
 
為了要在月底把這些香江的美好食物塞進我的肚肚裡,只好把帶了好幾個月的肚子得強硬驅離掉一部份了……。(為了吃另一頓而減肥,林小魚,妳真是好樣的……
 
所以,在這裡宣誓:我林小魚,這次是真的認真要減肥了!
本人好吃懶做惡習不斷,見到天冷第一個想法就是:吃火鍋囉,想必大家都知道,這樣的情形之下,減肥只能說是個難如登天的工作呀!所以,哼哼,只好一切訴諸部落,聰明的我,決定把日常生活吃喝po上來,讓大家一起監督我!挖哈哈哈! 
(
林小魚有良心的那一面自白:我還是覺得這是一個餿主意……這個笨蛋怎麼會玩得這麼開心真的是笨蛋一個……) 
 

 

11/4  W6 
在上完第一個急診夜班後,不用任何的掙扎我就放棄了
健身一小時這件事情......,不過^^ 我有乖乖少吃點~早餐墨魚法國土司+荷包蛋;晚餐蔬菜泡菜肉蛋蒟蒻麵,當然~ fancl補充達成 

11/5  W7 
哼,不過就是急診夜班下而已,不怕不怕,在跑步機上累倒也要去健身.....早餐蔬菜泡菜肉蛋蒟蒻麵;晚餐噁心的"鹹口味燕麥+蒟蒻絲",fancl補充達成

11/6 W1 
下一個慘無人道的週末急診班,送了一台stone,一台闌尾炎,灌了一台腸套疊,看了n個吐到不行的大小小孩們,繼續去跑步機上報到.....為了晚餐的薑母鴨,一天一餐而已...........,fancl補充達成

11/7 W2
沒上班就是怠惰的開始,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頭暈暈的睡了非常滿足的一天,
然後也沒去運動,只是很認份的一天只吃了一餐東山丫頭,
但是不幸的事情發生在晚上,不知道為什麼,我完全沒有sense自己正在吃的辣炒年糕是違禁品....而且,連今天的fancl都沒有補充.....
一整個就是一個怠惰天...

11/8 W3
另一個沒上班所以怠惰的日子,早上睡到頭昏昏的突然想起來今天該去銀行領錢交保險費了,一路睡到我的agent到家裡來我才醒過來.....
但是很認份的真的今天就吃蒟蒻辣粉蔬菜鍋(好吧,我承認我有偷渡一碗凍仙草...)
不過還是沒去運動...嗚嗚嗚,但是fancl補充有達成啦......
好吧,今天晚上要上班,我想明天一大早下急診後,我發誓一定會去加州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