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標題就是我這個月為何荒廢我心愛的blog已久的原因……
還記得這個月的第一個禮拜的前三天,我沒有值班卻還是天天忙到晚上八九點才能回家時,曾經問過上一個跟我現在老闆的住院醫師:到底要多久我才能夠起碼不要拖過六點才回家壓(語帶絕望)……他輕聲卻堅定的說了幾個字:差不多半個月吧!
於是,整半個月的那一天,我是準時下班沒錯,不過那天從中午開始,我就哭的希哩嘩啦亂七八糟的度過了這個”半月紀念日"!
說真的,手上病人多我並不怕,甚至心裡會想著:”再來幾個病人吧!我急需要累積足夠的經驗呀!!”
但是……我這個月的老闆是一個早上查房時對著妳說:”辛苦了!”還轉頭對我們家clerk說:”要多跟學姐學!她是最優秀的住院醫師!”。但是也不過過個半天,查房時卻對著我說:”連這個都不會!不是吧!妳怎麼可能會不會呢!”的這樣一個人。
其實,這樣也還沒打倒我……只是覺得如履薄冰,天天都緊繃到這個月吞了不少胃藥而已。
但是…………
連故事都不能說的清清楚楚,就知道我的心情有多鬱卒了!)
於是,我開始倒數著這個月的結束!繼續我戰戰兢兢的生活,也期待我能平安度過這一個月。
雖然真的很想寫寫遊記,不過明天早上要報的jorunal還躺在桌上!
謝謝最近這麼多的舊雨新知對林小魚的關懷啦^^林小魚會再復活的!!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