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是日時運低落禍星高照,犯小人之災!誰道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非也非也,應道唯女小人難養也!

 

正所謂最毒婦人心,我卻說最毒正是女小人!飛去香港打小人,沒時間;紮稻草人戳針,我家沒稻草;看我在此打,我打我打我打打打!

打妳個小人頭,叫妳腦袋清楚說話前想清楚!

 

打妳個小人嘴,叫妳少撥弄是非!

 

打妳個小人肚,叫妳腦滿癡肥油滿身!

 

打妳個小人手,叫妳申覆寫不完!

 

打妳個小人肩,叫妳何苦同門相煎苦苦逼!

 


事後諸葛人人會,妳要是有辦法真是厲害的,就應該在事前要教我,要不然算什麼前輩!管妳有沒有真材實料,不懂得教人的就沒資格在那個位置!只會擺譜擺臉色在背後進纏言,原來這就是妳的真功夫!沒關係,等著看,妳就等著看我有一天各方面都超越過妳!

 
歐,對了!親愛的老天爺,請你保佑我,無論如何,都不會成為那樣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