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在準備國考的那段日子裡就挺愛看查理王的夏日挑戰系列,雖然真的小小陽剛氣重了點…不過,還是給了我不少樂趣。更讚的是,查理王還提出了【六年級大會堂】邀請六年級生「共筆書寫」追憶逝水年華這個IDEA^^,雖然我一直覺得自己有國中之前記憶失去症,不過這種年級共同回憶錄最有趣的部分就是當妳提出一個真的大家很有感覺的東西的時候,回應就會如雪片般飛來吧!!

跟七年零班的林小嵐聊天聊著聊的,隨口就問我妹:「ㄟ!那個嗶波跟靈芝草人是不是同一個人壓?」。當場被我妹念笨!不一樣的東西也會搞混。聊著聊著,突然就想起來,天呀!我小時候真的有收集過這本畫冊ㄟ! 

我真的有失憶症
…..不過這個網站寫的真是有夠詳細的,還有壓,還記不記得:

『也許所有美麗故事的開端 
   總有一些不能避免的遺憾
   就像傳說裡的鳳凰 

   一定要經過烈火的磨難

  才能真正把美麗披在身上』 想回味回味一下片頭曲的,可以點到這裡啦!

(魚的OS:我妹竟然就在我旁邊從頭唱到尾……)

如果還想不起來的人,雙頭魔怪—天魔、幻波公子、千年神獸嘟嘟、鳥人、蛇魔女、火鳥神功、鳳凰之舞、潘迎紫、蕭薔、戈偉如、and顧冠忠,這一場串的名字,有沒有讓你想起些什麼壓^^

 PS.亂逛亂逛的同時,突然在7-11的網站上發現這個Good Old Days~~哈哈,大家看一看一定會很有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