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爹娘週末去泰國五天,林小魚本來想的是:ㄏㄟ ㄏㄟ~~家裡沒大人!讚啦!!光明正大鬼混五天~~挖哈哈哈!

 

沒想到,第一天近晚跟我妹看完巧克力工廠(講真的,很好看!),一回家就發現我們家的車子有被別人”疑似意欲侵入”的跡象,更糟的是,過十幾分鐘後我弟也回來後,跟他比對一下時間,事情的發生點剛好就在我弟出門,我跟我妹進門的這短短數十分鐘內,尤其現場的狀況超像是”偷竊未遂”的啦!( 就平時蓋著車的帆布被掀開了3/4…怎麼看都是有人掀過車的樣子……),完全就像是有人知道我家那個時間點一個人都沒有,然後趁機正要下手,剛好我跟我妹回來只好半途撤守的感覺……

 

越想越害怕,總感覺下手的人應該就住在我家附近,想想,只好把我家的車開進院子裡……,為了把車子停進院子裡,得先搬開我家院子裡的”石磨”魚池、大象雕塑、神馬雕刻、還有種種不知名的擺飾品……(誰家裡會擺個石磨當魚池壓……石頭真的很重ㄟ……唉…)。更慘的是,車子一停進來,嗚嗚嗚,連乖乖都得側身(要不然會被大象雕塑卡住…唉..)才能出門。而且,我們都嚇到二十四小時內,無論如何都要保持家裡面有一個人在的情形。

 

更可怕的是,昨天半夜一點,竟然還有人來按門鈴,聽到乖乖一直叫,我根本沒勇氣去應門!吆喝著弟弟,讓他從二樓的陽台探探是誰,卻沒看到任何人。讓我們不禁都懷疑起,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探路”嗎?

唉,家裡沒大人,又接二連三的遇到這種事。

 

我雖然外表像熊具有銳利的殺氣…可我也是個弱質女子的壓……

 

還好還好,我爹我娘今晚就打道回府了!

 

不過我倒擔心起,怎麼跟我爹解釋五天沒倒的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