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祈願自己永遠記得此刻的謙卑之心以及平安滿足!

也祈願所有的朋友,都有好運氣順利通過這次的考試!

祈願大家的願望都實現!!


好像一場夢,惡夢終於結束。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有恍若隔世的感覺。
今天一早就因為固定的作息帶著疲倦依舊的身體與隱隱作痛的頭醒過來,悠悠的晃了一天,跟妹妹講起昨天此時,還在考場裡的徬徨不安,明明才是不到二十四小時之前的事,對我來說卻如此的恍惚。 
這次考試,好累。 
從考前一個月的信心滿滿,到最後兩個禮拜的天天失眠,
這樣的日子,痛苦不堪。 

考前一天,我抱著林小貓哭,
我對林小貓說:為什麼,為什麼你不養我,而且我還要養你。
我甚至說出了:「怎麼辦!我會不會一輩子考不上!」這樣的話。

考試那兩天,心裡一直不踏實。
題目不能說難寫,知道是考古題但是因為出的都是冷門科所以考前複習時沒特別準備,沒想到比重卻這樣的重,這樣的感覺更嘔。

四點考完,心裡一直定不下來。
腦袋裡不斷的繞著:考不上怎麼辦?要繼續當米蟲?怎麼辦怎麼辦!
滿腦都是這樣的想法,回到家止不住的焦慮讓眼淚潰堤。

六點,好心的妹妹對完考卷(我連卷子都不敢自己對...),
興奮的對我說:「姐!妳過了!」
除了不斷的求證分數沒算錯,
對了兩三遍,肯定自己的分數夠了、及格了的那一刻,哭的更厲害了……
我想,我這一輩子……沒有這樣的焦慮為考試痛苦過……

謝謝很多很多人,謝謝你們給我的鼓勵!
謝謝滿天神佛給我的運氣!謝謝!

現在還很累!考前很多想寫的想說的,讓我睡一覺醒再來繼續吧!

我祈願自己永遠記得此刻的謙卑之心以及平安滿足! 
也祈願所有的朋友,都有好運氣順利通過這次的考試! 
祈願大家的願望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