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這張從一個人的京都漫步手帖看到的手繪的那個QQ白丸子吸引到我的!認真的上網也幸運的找到地圖並在京都遇到 KINANA之後,從此都路里不再是我心目中的的京都冰品第一名!

在網路上找到了這張地圖

,我心想:都有了地圖,找起來應該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吧!開心的從花見小路彎進去後,右轉後走了一小段就看到了蠅庭酒店大大的招牌後,我超興奮的!這下我終於相信蠅庭酒店的蠅是蒼蠅的蠅了......

正開心的想說找到了找到了,就在這一條巷子裡就是了!沒想到考難還在前面!從蠅庭酒店的那個路口彎進去後,兩個人一整個傻眼,整排房子怎麼長的都一樣……
唯一能夠區別的只有每一家店門口的布廉上的字,可是……輪家不知道KINANA的日文是什麼啦!那時候出發前在筆記本上面所寫的小紙條,也只有寫了KINANA這幾個大字而已……。兩個小笨蛋在夏天的悶熱祇園巷子從頭走到尾,走了一遍又走了第二遍,林小魚非常不甘願就這樣明明一定是這條巷裡的某家店,我卻找不到!不知道那個眼睛看到祇園這兩個字,我跟林小嵐說:應該是這裡吧?雖然不知道下面那三個字是不是KINANA.........要不然,進去看看!

拉開布廉,開拉門,一進去果然就像之前在其他網誌看到的講的一樣,像料理台一樣的門面,一點都沒有冰品店的感覺!此時像店長的人看我們兩個鬼鬼祟祟的一副就是心虛外國人的樣子,連忙用英文說:ice cream only!啊哈!這下真的給我矇對了!果然是我期待的KINANA^^

上了二樓,想點的KINANA 哈蓬實在是看不出來是哪一個,就跟林小嵐點了一個季節特選跟一個看起來料多實在的KINANA不知道什麼東西^^

KINANA的冰淇淋,就像它的網頁上所提到的,或許是因為多了這丹波大豆的清爽口感,不管是哪一種口味吃起來就是一整個綿密卻不膩的爽口!
除了在祇園外,京都伊勢丹也有店了唷!下回到祇園,推薦你一個新的透心涼選擇:祇園KINANA^^ 

在NO.191的MOOK開心的看到有KINANA的介紹ㄟ^^
以下絕對純粹完全抄自MOOK:

最近在京都女性甜食愛好者中口耳相傳的名店,它藏身在花見小路旁的小巷子裡,招牌只靠著門口一片小小的白色布簾。各式口味的和風冰淇淋聖代,入口即化、甜味控制的恰到好處,像是加了胡麻冰淇淋、抹茶冰淇淋、藍莓、覆盆子、碎餅乾的莓果KINAN聖代,以及加了栗子、紅豆、蒟蒻等配料的KINANA聖代,都是店裡的人氣甜品,搭配一壺附贈的烘培茶,更增其香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