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泡湯,就是單純的泡湯
這地方滿足了我什麼都不想做,只想泡湯的慾望。

谷關.jpg6496 

 

  這樣的想法大概是上次休假去日本玩的時候引出來的,因為很疲憊的身軀不斷的問自己:好不容易要到五天的假,何苦要坐那麼遠的飛機來早睡早起。要是能夠像around 40裡一樣,有一個近近的,不用開車太遠就可以泡湯讓我的身體好好休息的地方該有多好!!因為每一次的假期結束後,通常總是讓我覺得因為要趕飛機趕行程又或者是因為牽掛太多沒有做完的事情所以只是更累!
  今年我的年假放的早,除夕前四天開始休假,讓我可以避開人潮跟漲價時段。為了要跟林家媽媽一起出門泡湯,我只能費盡心思找一個近一點的,山路少一點的點來泡湯,谷關自然成了首選。選擇旅館的時候,有半露天的湯屋才列入我的考慮,阿人家就喜歡用身體親近大自然習慣泡裸湯ㄇㄟ~~沒有露天也不是湯屋的當然不行囉 :)看谷關的溫泉飯店時,本來伊豆是我的首選的啦~不過.....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過年前的NICU好像提早上過年班一樣,每天忙到我一直到放假前兩天才開始訂旅館......,所以本來想訂的伊豆跟水舞谷關都沒房了。不過還好親愛的美美推薦了我這一家麗池山水,一整個滿足了我的願望 :)

  台中到谷關走新社那條路真的很快,一個多小時就到了旅館。旅館就在伊豆跟水舞谷關的更後方就是了。
  谷關的景,說真的,總結就是"不太深的山裡面"......,不過,反正我的重點是要可以一邊泡湯一邊數星星,所以,山景谷景也就沒有那麼的重要了。
  至於食物的部分,住宿有供早餐,看看我的照片應該能理解,我真的很愛吃飯.....。菜色當然不能跟大飯店的早餐相比擬,不過就山上的餐點而已,已經算是很豐富的了~~晚餐在谷關街上的餐廳覓食,眼見許多的鱘龍魚、德國鯉魚and 鱘魚料理,基於聽說鱘龍魚之膠質豐富對美容有益,不太吃魚的我,一整個鬼迷心竅的點了鱘龍魚的生魚片、補湯跟清蒸。最後,還好有林家媽媽跟林家爸爸......,總而言之,我想我真的不太喜歡吃魚就是了 ^^
  喔,說真的啦~其實鱘龍魚的生魚片口感真的挺有趣的,非常的QQ有勁唷 :)

  說到了重點中的重點,我跟林家爸爸媽媽妹妹四人訂了兩間兩人房,這樣才有兩個湯池ㄇㄟ~~官網訂價是六千,不過住宿當天打六折,所以變成一間3600。房間的樣子跟官網上看得差不多,反正對我來說房間裡面重要的東西只有電視、可以煮泡麵煮咖啡的熱水壺、還有可以冰從 7-11買回來的酒水飲料的那個冰箱而已,不過就是睡覺的地方ㄇㄟ:)重點是那個泡湯池啦~~我一整個有滿意到:)
  夠,夠乾淨隱密性也OK,讓我一整個非常開心^^

  我是沒有住過谷關的其他旅館啦,不過這間麗池山水,單純從滿足我只想泡湯的慾望來說,一整個讓我很滿足。
  我滿足到從頭到尾就是泡湯-->吃東西看電視-->泡湯-->吃東西看電視的cycle待在房裡沒有離開過房間,了了吧 ^^

  旅館的相關資訊,請見官網:http://www.li-chih.com.tw/
  對我而言,這是一個適合林小魚式アラフォlife style的好地方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