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男生去德國的夢想,可能就是今天租BMW、明天租BENZ、後天租Porsche
然後享受德國高速公路不限速的飆車快感吧^^
想看看德國路邊隨便就是名車的感覺嗎^^ 來這吧~~
謝謝一同旅行的上官姊姊的老公~~這一路拍了不少的名車…(應該是吧..我跟車真的不熟……)
而且還同意讓我把照片放上來以饗我的男性友人們~~

我真的跟車車不熟啦~~不過幾天來都坐著BENZ的旅行車~還挺舒服的
對了…有空的人,看看照片之餘,也來給我個簡單的基礎名車教學吧^^
我可是很受教的學生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