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是是,一切都是因為我龜毛的關係。

算算時間也是該唸書的時候了,這考試,雖然上次念夠了,不過考前一個月還是應該認真一點給他沈浸在書香裡會好一點。不過,一大早起床,開了個sharp reader收了幾篇新的文章,不知不覺,就在電腦前坐到現在了……..

感激小倩潛水貓,我們家多了不少東西的啦^^

看到右方沒,那探頭探腦的ahjah小女生夠可愛吧 XD,眼尖的人應該也發現我換了時鐘了,這可是優良國產品唷!!(潛水貓萬歲萬歲萬萬歲!!)

不甘寂寞的我真的是被可愛的Meromero park小水滴給吸引了,忍不住就圈養了我們家kenken,唉,不過kenken是靠吃我的文章長大的這下準備考試得停格了..可憐我們家kenken要餓肚子了…… 
為了怕kenken寂寞,我也養了fifi,她可是隻會幫我去旅行然後拍美美照片給我看的小鳥唷^^

還有押~~有沒發現我的照片變漂亮了押^^而且,有的文章閱讀時還有悅耳音樂相伴呢^^哈哈~~感謝小倩推薦的這幾個部落格小玩意~~

簡單報告完畢。孔子說的是,玩物喪志壓…..雖然有些功能還不是很熟不過..國考,我來囉^_^ 最後,
1.看到fifi在家的時候呢,按一下左下角數過來第二個紐,幫我餵餵她 。不過我現在派她去萬國博覽會玩了,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點地圖那個紐看看她飛到哪裡了唷^^
2.不想聽音樂的呢^^按音樂圖像上有一個off的就可以了~~

是的.....真的報告完畢了....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